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iPhone 4收訊問題

美國《消費者報導》不推iPhone 4 蘋果怎麼辦?
數位資訊 2010/07/13
【文/楊又肇】
根據美國《消費者報導 (Consumer Reports)》網站日前的分析,大膽指出蘋果 iPhone 4天線設計缺陷,並表示不推薦消費者購買。而當此報導上線後,也有使用者將相關連結反應至蘋果官方網站討論區。結果,你猜蘋果怎麼處理?

答案是:相關討論串被鎖了 (或說是被刪除?)。


Steve Jobs 怎麼看呢?
左伯斯:媒體有意「擊垮」蘋果
CNA 2010/7/17 下午 12:17:00
左伯斯在90分鐘的記者會表示,iPhone4包覆式天線的設計沒有問題,他並指控媒體企圖「擊垮」變得如此成功的蘋果公司。

不過呢
蘋果「默默地」解決iPhone 4收訊問題?
數位資訊 2010/07/14
而在他開始使用這隻換回來的新品後,發現原本經常發生的訊號衰竭現象消失了!同時他也發現覆蓋於螢幕面板上的黑色塑膠板,看起來似乎與先前的不太一樣:因為可以明顯地看到位於上方的距離感應元件。而另一方面,不鏽鋼機身外圍部份似乎鍍上了一層薄膜 (但無法確認其材質),因為握起來的溫度與觸感不太一樣,且顯然可以避免手部造成收訊影響。這名Gizmodo網站讀者也指出,雖然換回來的新 iPhone 4手機沒有先前訊號衰竭情況,但他無法確定是否因為如此而完全改善。


iPhone 4收訊不良 蘋果:送手機套或退錢
TVBS 更新日期:"2010/07/17 08:17"

蘋果公司執行長賈柏斯,在美國當地時間的16日舉行記者會,他坦承新推出的iPhone 4,收訊的確有瑕疵,未來將送給使用者手機套,以加強收訊;另外,購買一個月內的消費者,不滿意可以選擇退錢。

蘋果執行長賈柏斯:「我們並不完美,我們知道這一點,你們也知道,這款手機也不是完美的。」

賈柏斯終於在記者會中,承認iPhone 4收訊有瑕疵,不過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是,如果拿到這款有問題的iPhone 4,該怎麼辦?

蘋果執行長賈柏斯:「我們要給大家免費的手機套,每一個iPhone 4使用者,都可以得到免費的,如果你已經買了,我們會退費。」

加上免費的手機套後,原本號稱地球上最薄的 iPhone 4,當場破功,如果不滿意自己的新手機變醜,購買iPhone 4手機一個月之內的人,不滿意可以全數退錢。

民眾:「在賣掉 300萬支手機後,他(賈柏斯)跳出來說手機有問題,已經賣掉300萬支了耶!」

賈伯斯慢了不止半拍,才給消費者交代,讓消費者信心大打折,連美國脫口秀主持人也搞笑諷刺,iPhone 4出的包,恐怕沒完沒了,硬是推出一個爛手機十大排行榜。

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:「最爛iPhone狀況第一名,是你的手機只接得到梅爾吉伯遜的電話。」

恐怕聽到也笑不出來的賈柏斯,在宣布補償方案的同時,也不忘提到,7月底開始,iPhone 4將同時,在包含南韓在內的17個國家上市,同時白色 iPhone 4,也會在月底出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