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誆治癌害死人 排毒教父判3年

算他運氣不好吧,最近法官比較不好買了
誆治癌害死人 排毒教父判3年
2010年07月31日蘋果日報
【張欽╱台北報導】出版《無毒一身輕》、被稱為「排毒教父」的林光常,聲稱所販售的排毒餐能有效治癒癌症,患者可免受化療之苦,導致患者誤信放棄化療,至今4人因延誤治療死亡。林一審被依常業詐欺罪判刑2年半,上訴仍不認罪,高院昨加重改判林3年徒刑。
林光常(47歲)到高院出庭辯稱已取得中國中醫執照,但法官當庭拿出台灣中醫師檢定考試題目測試,林被連問2題均啞口無法回答,推說:「我現在腦筋一片空白,我忘記了。」當場被戳破謊言。


竟稱筷子可診病
林是「路加國際養生公司」實際負責人,畢業於健行工專電機科,卻自稱是未受我國及美國認可的美國環球大學「東方醫學博士」,宣稱拿一根筷子就可診斷疾病,還為多名癌症病患診療。
林被控明知路加銷售的產品沒有健康食品許可證,也沒治療癌症、腫瘤、排毒等療效。
林光常竟自2002年起陸續在多家電視台行銷《無毒一身輕》,並利用演講、見證人推銷排毒餐系列產品,使癌症病患誤信不要化療也可治病,3年前遭癌婦呂育嫻揭發,呂婦去年初病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