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抽脂手術後的脂肪


一年之後會回到身上,不過是去不同地方,因為原本脂肪細胞住個地方結構被破壞掉了。
其結果呢
The New York Times 這張圖還滿爆笑的

不過有意願動手術的人看了可能會嚇到



Fat Redistribution Following Suction Lipectomy: Defense of Body Fat and Patterns of Restoration
Obesity , (7 April 2011) | doi:10.1038/oby.2011.64

抽脂一年後脂還巢
2011-05-03 【中廣新聞/郭希誠】
美國研究發現,抽脂手術一年以後,脂肪就會回到身上。研究人員說,他們找抽過脂肪的婦女研究發現抽脂手術一年以後,相同份量的脂肪就會回到身上。

不過,脂肪很給整形醫生面子,他們不回原來的地方。依照他們的分析,多數抽脂都是抽下半身的大腿、臀部或是下腹部。一年以後,脂肪卻回到了上半身的肩膀、上臂和上腹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