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5旬富商變女再變男

不能排除根本其實就是變裝癖而已
之前還有變性之後搞同性戀的
一樣可能就只是變裝癖而已

服裝是外加的,甚至不同文化不同時代就會有不同變化
現今所謂女裝很多是以前男人也在穿的
所以會有變裝癖其實不意外
偽娘其實也不壞

不過性別認同障礙跟同性戀這些
就超出範圍了
個人認為這其中會有不少其實只是變裝癖而已
這兩個例子就是證明

變女再變男 5旬富商娶嫩妻
砸490萬當女人7年 拆彈植根還「本性」

2010年11月09日蘋果日報
【蔡筱雯╱綜合外電報導】50歲的英國地產商查爾斯肯恩(Charles Kane)的人生經歷與眾不同,他曾由男子漢變性為美嬌娘,但幾年後又再度接受手術變回男兒身,還找到真愛論及婚嫁,他以自身經歷為例,宣稱很多變性手術都不必要,「最需要的是心理輔導」。

肯恩原名山姆,離過婚,有兩名子女,1987年開始一連串由男變女的手術,在10年內花費10萬英鎊(約490萬元台幣),不僅變性還美白牙齒,修整容貌,變成魅力十足的室內設計師莎曼珊。
「女人情緒起伏大」

莎曼珊過了7年多采多姿的女性生活,還與一名富商訂婚,但她總覺得受女性荷爾蒙影響,情緒起伏太大,與男友房事也不順,漸漸認為當年變性是錯誤抉擇,大概是因婚變打擊太大,又與子女疏離產生錯覺,她還是比較適合當男人。
2004年莎曼珊再手術變為男性,醫生取出她胸部植入物,又植皮重建男性性器官,又變回男人,改名肯恩,去年在畫廊與未婚妻維多利亞相識,已決定明年結婚。
28歲的維多利亞年紀比肯恩小一大截,幾乎可當他女兒,但卻絲毫不排斥他變性兩次的經歷:「他閱歷豐富、充滿智慧,我覺得他是男人中的男人。」
嬌妻稱房事無困難

肯恩坦承心中仍保有一絲女性特質,聽女友傾吐心事時,他特別有耐心,維多利亞宣稱兩人房事毫無困難:「當你真愛一個人的時候,在乎的是與他共處,而不是身體的某一部位。」

沒有留言: